明月如霜

【曦瑶】仙督大小姐

文案


简而言之,这就是一个瑶妹变成了娇滴滴的大小姐,被家里逼婚泽芜君的故事。

原著延伸向长篇,性转的设定会有人接受不了,大家请自行排雷,如果喜欢就请来看吧。


合集封面来自太太专磕魔道祖师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序章


金光瑶其实给自己准备了好几条后路。


狡兔尚有三窟,豺狼何止十穴。作为一个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的狠角色,他可比豺狼虎豹厉害多了。


被一直敬重的二哥一剑穿心后,有那么一瞬间,他真的很想拉着蓝曦臣一块儿下地狱。


只是,当聂明玦那只刀枪不入的大手就快伸向蓝曦臣的喉咙上时,许多年前河间军帐中的场景又在他脑中堪堪浮现。


清喣温雅款款温柔的泽芜君,神色自然地接过了他手中的茶盏,冲着他微笑,道了声“多谢。”


无论自己是普普通通的修士,还是统领百家的仙督,亦或是如今臭名昭著的敛芳尊,他都从未嫌弃过他的出身。


金光瑶出于本能将那个伤他至深的人用力地推了出去,然后大声喊出了这辈子最解气的一句话:“聂明玦我操你妈!你以为老子真的怕你吗!”


装了一辈子,演了一辈子,临终之言终于不用奉承别人讨好别人了,真他娘的痛快!


下一刻,他运起所剩不多的一点点灵力,回忆着卧底岐山温氏时记下的秘术,在聂明玦无情地拧断自己脖子的一瞬间,将魂魄强行从身体里分离了出来。


疼,真的好疼,比刚才受的朔月一剑还要疼!


此时的观音庙中,蓝忘机和魏无羡正在费力地封印着抓狂的凶尸聂明玦,江澄还停留在大声哭诉后的悲伤情绪中,金凌则愣愣地看着那口装着小叔叔的棺材,良久良久地说不出话来。


金光瑶悄无声息地飘到一边,冷眼旁观着这一切。当看到蓝曦臣失态地一遍一遍质问聂怀桑时,他平静无波的表情显出一丝嘲讽,嗤嗤地笑了两声。


呵,蓝曦臣,你问他干什么?你不知道他是一问三不知吗?


转头看着“自己”和聂明玦被牢牢地封印在石棺中,他脸色微微发白,安静地飘在半空。瞧着忘羡二人亲密无间的样子,嘴角绽开一抹苦涩的笑容。


魏无羡也曾是仙门公敌,也曾差点将玄门百家一网打尽过,可他身边始终有一个蓝忘机护着他。


一种颜色,两段风姿。蓝氏双璧这两兄弟,终究还是不一样的。


可笑自己怎么还会奢望,以为跪下来老老实实地认错蓝曦臣就会放过他呢?


只是奢望吧。


奢望。


金光瑶轻轻摇了摇头,心灰意冷地向门口飘去。


他没有听到那个人恍恍惚惚地自言自语。


“他究竟想怎样?从前我以为我很了解他,后来发现我不了解了。今夜之前,我以为我重新了解了,可我现在又不了解了。” 


蓝曦臣惘然道:“他究竟想干什么?” 


庙内的人忙着收拾残局,庙外的雨一直下着。


狂风暴雨,电闪雷鸣。


金光瑶如今只是魂魄形态,大雨打不湿他的衣襟,却将他的心底淋得一片冰凉。


漫无目的地飘着,不知道该去哪里。惶惶如丧家之犬,哀哀如过街老鼠。他如今是恶贯满盈,人人喊打。





评论(21)
热度(1510)
  1.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想要描绘自己的世界

© 明月如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